我校荣获第十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“优秀组织”和“优秀个人”称号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19浏览次数:310

近日,由团省委、省文明办、省民政厅联合开展的第十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“优秀组织”“优秀个人名单公布,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评“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”,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昕雨同学获评“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”。



张昕雨,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,中共党员,曾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、校青志联主席团成员。获国家励志奖学金、校一等奖学金,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金奖、国家级铜奖等。多次获评校级三好学生、优秀学生干部、优秀共青团员、优秀志愿者、“三下乡”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,累计志愿时长达500余个小时。

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志愿者组织,下设22个院级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,规范注册志愿者达1.4万人,奉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,目前建有服务基地69个,十年来开展活动2000余项,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9万小时,活动曾被人民网、中青校园、安徽青年报、大学生网、中安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。

学校高度重视青年的社会责任教育,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融入“三全育人”工作格局,通过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,提升项目服务范围和质量,培育出一批勇于担当、乐于奉献的青年志愿者模范。

(团委)